close

P1050051  

我娘親說可以放些有趣的圖片上來,我想到我高中時鄭安安畫給我的漫畫

整體來說,這張畫的目的就是在罵我(!?)

"湯瑪士"是我高中時的綽號,現在這樣叫我的人很少

偶而聽到會想起高中的生活,挺懷念的

 

我和鄭安安是同卵雙生仔,從小個性就很不一樣

他說要往右,我就是想往左

但是他又很莫名奇妙,有時被雷打到時會很聽我的話

噢!簡單來說就像被催眠那樣!(我功力有夠高深,兩歲就會催眠!?)

我娘親常常會氣得大罵鄭安安:「二小姐(我媽當然不會這樣叫我,但我故意這樣寫)叫你幹麻你就幹麻」

『那他叫你吃XX,你要不要去吃XX?』(吼叫)

 

以上,事關於雙生仔的鬧事

將會繼續連載.......(因為鬧事真的太多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小姐的翹腳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